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青岛沃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:焊接烟尘净化器,打磨除尘净化设备,等离子废气治理设备,活性炭吸附箱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毛经理
  • 电话:17115783555
  • 手机:1711578355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青岛沃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焊接烟尘净化器可以净化哪些粉尘?
新闻中心

焊接烟尘净化器可以净化哪些粉尘?

发布时间:2020-10-27 14:52:3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酸性吸收剂-通常可以增加有害组分在稀酸中的溶解度或是发生化学反应。如在一定浓度的稀硝酸中,一氧化氮和二氧化氮的溶解度比在水中高得多。浓硫酸也可吸收一氧化氮。固定床吸附装置可分为垂直型、圆筒型、多层型和水平型等多种形式。

  

  比较易溶于水的气体通常都用水作吸收剂,吸收效率与温度有关,一般跟着温度的增高吸收效率下降。

  

202006131508525781.jpg

  含尘气体的种类,包括气体的成分、温度、湿度、密度、粘度、露点、毒性、侵蚀性、爆炸性、气体量和其波动范围等物理、化学性质;粉尘的种类,含有成分、密度、浓度、粒径分布、比电阻、侵蚀性、润湿性、吸水性、粘附性、纤维性、爆炸性等物理、化学性质;

  

  前两种方法的吸附有效期应超过3个月,才较为公道。此外,作为大风量、低浓度排气的浓缩装置-蜂窝轮,则采取了回转的形式。水便宜易得,比较经济。吸附装置按再生方法来区分,有非再生型、掏出再生型和器内再生型。有机吸收剂-有机气体一般可以用有机吸收剂,如洗油吸收苯类气体等。

  

202008121042125312.jpg

  焊接烟尘净化器先容说碱性吸收剂-通常用于吸收能和碱起化学反应的有害组分,如二氧化硫、氮氧化物、硫化氢、氯化氢、氯气等,常用的碱性吸收剂有氢氧化钠、碳酸钠、氢氧化钙、氨水等。

  

  目前,有害气体的净化处理应用固定床形式较为普遍,流化床多用作化工分离装置。垂直型构造简朴,从小型到大型,合用于高浓度和中小风量。当气体中有害组分含量很低时,水吸收效率很低,此时需采用其他高效吸收剂。圆筒型气体通过面积大,合用于低浓度、中小风量。多层型构造稍复杂,合用于低浓度、大风量。

  

  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焊接烟尘净化器www.wojiahb.com

 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青岛沃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焊接烟尘净化器,打磨除尘净化设备,等离子废气治理设备,活性炭吸附箱
青岛沃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17115783555 联 系 人:毛经理(先生) 手机号码:17115783555
©2024 青岛沃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1209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青岛沃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,青岛沃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